meline的立即反應:to台北市政府"市長信箱"

市長您好:我們是ㄧ群努力在台北市規畫創意人活動的義工單位--詩筆獸(年齡20~35)。
我們辦一個藝文活動非常困難!
我們觀念走在世界藝術文化的最前端,但是我們的社會與政府並不是。
下列blog連結為我們這次主辦活動之詳細內容:(http://freakoutbeast.blogspot.com/)
沒有任何政府或私人單位經費贊助但卻靠年輕人的力量聯合辦成一個每日(已成功舉辦2007/02/03,04,10三日)流動人次超過上萬人的藝文活動!
好評與鼓勵的正面力量不斷!甚至許多單位看到我們的成功案例,在這三天不斷來邀約我們在台灣各地發響創意!
可惜我們最愛的台北市政府卻用不合時宜的法規禁止繼續舉辦活動。
請市長了解我們的困境與大家辛苦努力的背後,所代表的"國際化都會"實質上的影響意義!
相信市長您會了解我們所做的事情,絕對是ㄧ個大都會所應具有的成分,請讓我們有呼吸的空間。
詩筆獸meline yu,ZoE yu,Jerry Fun,CheeR... 等

8 意見:

匿名 提到...

很明顯兩套標準!之前打算借給市議員的農產品銷售,就不是金錢交易嗎?那更明顯違反吧!還是說因為市議員不食人間煙火,拿東西都不用錢呢?真好奇!

匿名 提到...

加油,真的希望明天的活動能繼續,被禁止舉辦太沒道理。主辦單位辛苦了,各位表演者、創意人也辛苦了,你們很棒!

匿名 提到...

為什麼連那麼好的藝文活動也要阻止
用冠冕堂皇的法律條文限制
有沒有認真用大腦想過活動用意和付出的辛苦
銀貨兩訖本來就是天經地義
我完全不懂這種站不住腳的法條
怎麼可以扼殺那麼多人的努力

這是多有意義的活動
每天到場支持的人有多少
每個人都多麼認真看待"吵年獸"

一切就這樣結束了
怎麼可以...

méline yu 提到...

今天很多音樂感動人
大家落淚
但殊不知晚上的消息才讓我們更感傷
不知道詳細原因為何
但里長已經盡力
我們只能理性的向上發聲
如果您是台北市民
雖然要寫信給市長要填很多猶如身家調查的資料
但是我還是仔細得填了
希望大家也能夠為了這塊更美好的土地發聲
說出您的意見
市民最大!

meline

匿名 提到...

身為一個外來人,盡見的是台灣政府去實行不切實際的政策去「振興」創意產業,同時又如何打壓創作者跟年輕人的空間,彷彿台灣政府都只看事件的表面而缺乏彈性的行事作風,政府無意幫助這一代去實踐理想沒關係,年輕人自發性的實踐卻得到一個這樣的欺壓,我不感到憤怒,只是對這個民主政府感到失望。

méline yu 提到...

目前已經進入文化局的責任歸屬內...

méline yu 提到...

目前已經進入兩個單位的歸屬範圍內了
期待後續...

zoe. 提到...

我怎麼都沒收到這個阿
該不會我的信沒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