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吵年獸立春音樂藝術季,完美落幕

這是一句來不及說的話,來不及代表我內心向大家說聲感謝的話
雖然我們這次只走了四分之三
但是,心裡面卻是滿滿滿滿的
就算連續兩個禮拜狂操猛練,
但我肯定這回過年的時候,大家心裡都是充滿踏實的感覺!

這,就是吵年獸最真的意義。

今天晚上,我還在說,吼!我明天一定會捨不得的哭啦!
但是現在,雖然還是偷偷哭了
卻有著更多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整理的心情。

今天收到噩耗之後,在永康公園跪在地上撕著機車難搞的膠帶,穿著短裙實在不適合做這種鳥粗工,尤其是在這種未完的狀態。
然後,我不知道默默蹦出的眼淚是為了我穿著短裙的窘境,許許多多的前因後果,還是幾個小時前大家臉上的笑容...
然後,一向大而化之的CheeR輕輕拉了我的手一下說,好啦!沒事!還好我們大家有合照...
但是,我還沒來得及跟大家說謝謝,想不到比年獸更恐怖的事實已經先反撲了。

現在,還有很多話不知道怎麼說,卻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們去做
當然,我們不是自許為孫中山那樣的革命英雄
卻仍舊希望連國父都不國父了的現在,能為這片土地多做點什麼

吵年獸不只是地攤和走唱,不只是單純的金錢交易!
只要曾在這三天裡,用心和雙腳走進永康公園的你肯定都會明瞭
若要說交易,這不過就是年輕和夢想間的交易!
我們用時間和精神,點點滴滴地形成一股充滿力量的純粹
並且希望用這股力量,讓這片土地更加美好且充滿希望!
只是這樣而已。

因為這次的機會,甚至還有在英國攻讀研究所的兩個台灣女生,特地從倫敦回來要和我們交換經驗撰寫碩士論文,這是多麼令人振奮且受寵若驚的消息!我甚至已經期待從他們那裡得到倫敦市集資訊,找到台灣原創市集能和國際接軌的動力。然後,我們才有辦法,和日本、倫敦或紐約等地的年輕人享受著同等的機會,用自己的實力以及熱情,而非雄厚財力與權力,去創造一些新的公平機會,以拮据的經費還有聰明的設計理念,創造出更多可能性。

現在,這樣的想法還是會繼續。雖然不知道會有多困難,似乎目前也只能相信。
也希望大家若知道有什麼管道得以疏通現階段的困境,都歡迎來信給予建議。

再一次,僅代表詩筆獸所有工作人員,感謝這三天來所有曾經出現我們面前的臉孔
是因為你們,讓我們真正了解到「詩筆獸更有福」的意義 :D
詩筆獸更有福,祝大家更幸福!

16 意見:

méline yu 提到...

那天,就星期五晚,我們兩個才在咖啡館泡到快天亮,討論我們對音樂藝術市集將來的期望...對吵年獸的更大期許與浪漫渲染....對創意市集的使命感!就在我們熬夜開會的激情過後...就在2/10那麼地圓滿的時候...我們...我們竟然就這樣被"結束"?
ZOE,別難過,雖然我也是難過得要死,還是要跟你說,我好感動!我看到你寫的文章,眼眶泛紅、心情激昂!太多太多的不知道為什麼,不能阻擋我們對信念的執著!你看,那麼多的朋友們為了什麼而來?那麼多前浪後浪為了什麼而集結在一起?是因為信念!和理想!是因為我們對創作藝術的堅持!無論是音樂、影像、手創、攝影、裝置...各項藝術形式!我們堅持的理念!與所有朋友們攜手前進!ㄧ定會成功的!我們的聲音,一定會被聽到!

zoe. 提到...

挖屋!我感受到了!
哈哈哈,衝阿!我要寫萬言書給市政府

哎哎,還有那隻今天走失的雪納瑞
明天也不能出現了!

méline yu 提到...

我要認真的找律師了

唉~

veraqueen 提到...

怎麼會這樣啊!!!
侯佩勳!!!

其實吵年獸讓我很感動
而且我都沒缺席耶~
還讓我發現寫毛筆的天份

不管怎樣活動還是精彩落幕
你們很棒!!

詩比獸的精神挖哉挖哉!!

zoe. 提到...

林宴如,我姓游!
還有感謝你把我們的'正名'遊戲搬上臺面!
:D

寫春聯真的是超有趣的遊戲阿!!!
還能讓你這樣貪睡的人每場報到,哈哈
吼!還是我們改去家樂福?!
媽哈

匿名 提到...

看著ZOE這篇文章
我忍不住哭了
為什麼想要為台灣做點事情都不行
政府現在還不是想利用創意市集撈點油水
吵年獸聚集人潮
聚集創意人
是個美好的活動
又充滿了年節氣氛
這樣的活動
我們應該珍惜的
不是嗎
什麼走唱什麼金錢交易什麼地攤
訂定遊戲規則
政府以為自己很行
那乾脆去當黃立行啊
看到大家積極參與這次的活動
讓我覺得台灣的創意市集真的再起飛了
可惜她只跑了四分之三
不管是CAMPO 南海 la gare
都要帶著這份力量跟希望
繼續走下去
直到下一次盛大的吵年獸
ZOE跟吵年獸團隊辛苦囉
明年繼續加油
也請多多指教~

匿名 提到...

想著最後一天一定要去
一月得知消息後開始期待2月的活動
結果,最後一天居然停止了
今年2月的活動我又錯過了
早知道昨天就先去>__<

Andy Wijckelsma 提到...

政府狗屁不通

對於政府無利益的事

就禁止



對於大眾無益的事

大眾也該要求政府禁止

應該也用相同標準抗議政府辦得所有活動

匿名 提到...

我是Lotion的Kevin
我也寫信市長了。但我覺得這是不夠的。希望由主辦發起抗議活動
讓大家可以罵他
在部落格發起連署運動
要他出來公開道歉,為他的行為負責。
要求政府還給我們台北人一個創作的創意市集。Campo已經去新店了。我不希望以後市集只有外縣市能辦。而這個聲稱文化水平極高的台北市淪為政治的口水貪污城。
http://www.tcc.gov.tw/
提供台北市議會的網站給主辦去投訴。我們每個攤友都願意支持你們。我們只要,要回我們該有的。
請大家支持!一起奮戰到底。
別怕我們市跟你們站在一起!

匿名 提到...

唉...想不到市集連政府也來干涉...
政府的官員們先管好你們自己的政治吧...
很可惜吵年獸只跑了四分之三...
不過我們都要帶著這創作理念這份力量跟希望
繼續走下去...
直到下一次盛大的吵年獸...
ZOE跟吵年獸團隊辛苦囉...
明年我們大家在繼續加油...

zoe. 提到...

謝謝大家的鼓勵和對詩筆獸的支持,今天下午還是到了永康公園繼續和未收到通知的創作人,大家一直到下午三點都還是沒有走勒,也都以紀錄片的形式說出自己的感想和建議。

關於那些和創作無關令人喪氣的事情,主使者究竟是誰已經不重要了,目前希望能夠集結一些想法還有力量,希望能讓大家或者足以保護我門的單位,認同關於創作的存在。

另外,同樣身為創作者,我想大家都不願意以這樣被大家誤認為地攤的形式發表,但因為大家年紀都還很輕,而且又考量到市場現實面等因素,才會有這樣所謂市集的形式。這在歐美和日本是很常見的發表形式之一,但在台灣卻因為原生的地攤文化而被混為一談!我們的創作不是沒有賣點,而是更需要有品質的呵護,誰都知道在台灣當個創作人有多苦,但請想想,為何我們還願意這樣繼續下去!

méline yu 提到...

感動、感謝、感恩。

Unknown 提到...

我個人覺得
活動成功得幾個指標我們都有了

辦活動辦到要警察來抓偷溜近來撈一票的人,有
辦活動辦到阿伯的眼眶都紅了,有
辦活動辦到有人眼紅,有
辦活動辦到連義工都會哭到眼睛腫,有!

朋友啊!你說有沒有!

zoe. 提到...

哈哈哈哈哈

有有有!!!

匿名 提到...

我回屏東了~
"破病"更嚴重了
活動凝聚了大家的共識
經過"樂生"的事,我似乎對活動被取消有點麻痺了。
埃~真是悲哀的經驗~
認識了很多人,然後搞笑的事是,我這個笨蛋還是搞不清楚,什麼動力讓我從屏東自己坐國光號來回幫忙活動,你問我累嗎?靠邀~還真累ㄟ
整個馬的~屏東人被台北市陰到~
整個是奇妙的心情

哭在心裡就好~化悲憤為力量吧~

méline yu 提到...

來印的
你的留言會不會太妙?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