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ine的立即反應:to台北市政府"市長信箱"後續進度查詢

開放給所有參與吵年獸的夥伴、民眾!
請大家一人ㄧ信,由個人不同的角度探討長久以來"創意"市集與音樂人所面臨的共同問題!
我們想要有個可以讓大家分享好音樂與好作品的空間
我們想要帶給大眾快樂和我們創意人又能有口飯吃
請給我們ㄧ個希望
我們不要商業置入行銷,如果我們政府有力量幫我們做更多,我相信我們回饋給這個社會和年輕學子們的是更多更美好與充滿希望的未來。

meline yu


欲查詢案件處理情形請連結下網頁:

查詢案件處理情形 Status of your case
案件編號(Case Number):MA200702120141
電子信箱(Email Address):sp5751@hotmail.com
安全密碼(Password):0471
您可於市長信箱網站(http://contact.taipei.gov.tw)輸入上列案件編號、電子信箱及安全密碼查詢案件處理情形,請妥善保管此一受理通知函,若想省去保管本受理通知函之程序,可使用網路身分登入市長信箱網站查詢,還沒有加入網路市民嗎?趕快上網申請吧!
祝您 健康 快樂
臺北市政府市長信箱 敬啟

You can check your "Case Number, email address and Password" through the website http://contact.taipei.gov.tw/.Please reserve this message.Sincerely yours,Mayor's MailboxTaipei City Governmen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