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年獸三天回顧


吵年獸 2007

12 意見:

匿名 提到...

請問那位很關心市集的議員到底是誰呢?
好想知道

匿名 提到...

那位議員關心的只是原本應該要屬於它的場地被佔用
年獸是做啥的他都搞不清楚

通常既得利益者受到威脅進行反撲
大部分的人們都會乖乖接受

噁心的議員你惹錯對象了

匿名 提到...

我們可不可以寫信到台北市議會,請問議長,知不知道什麼是創意市集?
再問議長他的議員們誰最有可能沒水準到和我們搶場地出賤招?

匿名 提到...

「吵年獸」的號召很有意思,在去中國化的亂世裡,年獸在中國,而台灣的年是否該是豐年祭?我愛「吵年獸」,就像正正當當的把新年迎來的慶典,把過去的垃圾丟出去,把青春創意的點子找到,也聯繫上陌生人的各種觀點,至於未能完整終結的活動......,原來台灣的年獸叫做「惡勢力」,「名正言順」用在他們想要用的地方,不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這是可愛的台灣,大脕們!繼續加油!
(唯一有紙留)

匿名 提到...

我是萬碎花的菊花
今天才回到了高雄....
回來上網就先來吵年獸看看~

11號那天真的太激動了..我很久沒這樣大哭
Zoe和Meline真的很辛苦...
我以為她們很鎮定,原來是早就哭到沒眼淚了..
一度還口氣不好真不好意思,
但能認識這些熱血的人,發生這些挫折的事,
反而讓我們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東西!

就算年輕人現在是被剝削的一代,
經過等待和堅持,
什麼流汗流淚一定都會值得的..
我一直這樣相信著

這次擺完市集回高雄,
終於沒有一上車就累哭,
因為心裡感覺很踏實,
我想是吵年獸讓我們很溫暖!

méline yu 提到...

不覺得你口氣有不好ㄚ
不用擔心啦~

我們很開心你後來有留下來久一點
大家在一起
溫暖很多

真的

méline yu 提到...

姐姐我搞吵年獸一點兒也沒有想到啥去中國化等等的泛政治議題喔~~~
只希望藝術單純的歸藝術
這樣我們在爭取任何權益的時候
才站得住腳
所以希望各位愛年獸的小年獸寶寶們
要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
跳脫出政治
然後
當我犯錯時候
也提醒我

感謝也感恩

méline yu 提到...

一想到那位揮毫寫下"聊慰鄉愁"的老伯伯
什麼政客?什麼泛政治?
都比不過最單純、直接、真摯的心情吧!

而我們要保有的...
所追求的...
不就是這些?

能為這片土地做些什麼
ㄧ直是在我們心底甜蜜又沉重的負荷ㄚ

méline yu 提到...

今天有個老藝術家先生說任何事情走到後來都逃脫不了政治...令我想到拉美文學家Carlos Fuentes提到聶魯達的詩歌全集:"政治可以成為翱翔在高空的雄鷹or從人類發端的深海覽盡最寬廣的全貌;也可能成為耶穌腳下的畜生or葉慈啟示錄中的魔鬼"。政治:集體生活和城市公民性的組成部分。你所擔憂的所有一切均逃不過政治。但我們可以學習優雅的承受他、習慣他...,並將我們的理想、傳統、所有資訊、對個人的尊重、集體的活力等等,皆漫妙的"政治"下去...。體會共免之。

zoe. 提到...

親愛的萬碎花

我也不覺得你口氣差勒
因為知道你是因為夢想受到打擊才生氣而急躁而已
看到你哭,其實我們心裡也很難過
大家一起加油!!
大家都狠喜歡你的紅包袋喔!
: )

zoe. 提到...

政治喔...
大家不如試著少看台灣的電視
多看看這世界上其他地方發生什麼事情
或許更能直接清楚自己在世界的地位
想要當個聯合國成員之前
不如先當個世界公民吧!

不管是大國、小國甚至牽扯不清的大陸
都應該同等視之
學習大家的好,轉化成自己的東西
這是小的想法。

méline yu 提到...

說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