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你個吵年獸投稿!

吵年獸對於我的意義 作者:竹野承玉

剛收到入選通知的時候,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這輩子第一次參加市集…
是真的很開心,作品有了第一次和大家見面的機會。

一直以來都是默默地做著自己想要做的作品,越做越多,也不知道倒底要怎樣。在心底深處那股創作的衝動不曾停止過…但也為了生活去工作,打卡上下班、配合公司的經營方向做促銷…輪班、調差、被上司吃豆腐……這些,真是夠了!
自認身懷絕技,為什麼一定要過這樣的日子?看著這些年來累積的作品,想著:是該走自己的路了,拮据的現實生活就當做是鞭策自己堅持下去的苦膽吧!

可以做自己要做的作品真的很開心,從沒想過讓別人收藏自己的作品更開心,在市集當中,遇到喜愛作品的朋友會說:捨不得用,想要收藏起來。真是讓人感動到無法言語,只有癡癡的傻笑。還有一位約莫五十歲的婦人,在攤位前打電話:快下來看,不是跳蚤市場哦!都是很有創意的東西,快下來看啦…!

歐,真的愛死妳了,對的!我們不是跳蚤市場。

還有很多人問:你們是什麼團體,每個星期都會來嗎?怎麼這麼有創意,下星期還會來嗎?或是問:是誰邀請你們來的,下星期還有嗎?
我想:這些人可能是不經意的遇見吵年獸,深深的被吸引住了。最後一場的突然終止,最失望的是他們吧!還有客人主動留電話給竹野,說:你們下次在哪要記得通知一下。怎麼永康公園的大家都這麼可愛勒!這三天來得到的讚美是竹野承玉窩在家裡做作品怎麼想也想不到的,這麼多人朝同一方向努力、得到鼓勵,這份感動,久久都不會忘的。

很高興等到這個機會參加這樣的活動,從吵年獸開始,更堅定信心走自己的路,之前認為藝術創作是孤獨的,從今而後當一個人靜靜的做著作品的時候,想著市集裡有著和我同樣的人在努力著,暖暖的情感會加在竹野的作品裡。

3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也是很感動...
寫的真好...

匿名 提到...

你的文章讓我哭了

méline yu 提到...

幫你抽的小禮物希望你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