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你個吵年獸投稿!

作者 BOTFORANGE <步橘翼翻裡的橘子>

其實並不完全能稱之為遺憾

那些缺少的1/4讓我們更能體會到我們所參與的 我們所做的那些的價值

倒也不是矯情的不完美才最完美

只是這樣的插曲提供了大家正視自己的機會


即便我還是覺得很討厭 關於被應該支持的人反對。


我記得有一個帶著可愛小女孩的媽媽拿著我們的名片問我們還是學生嗎

我說是的 我們都還是學生

她微笑看著了我們的商品 非常有耐心的聽我結結巴巴解釋完理念

『那 妳們要繼續加油喔』 她微笑的這樣說後 小女孩也跟我揮揮手


那個瞬間 我突然覺得那些黑眼圈 那些挫折沮喪根本微不足道

只要這樣簡單的一句話 我就有自信我一定會一直繼續努力下去

這是我很喜歡市集的一個原因

像是一種珍貴的練習

練習與人溝通 練習接受別人的意見

然後再很多練習中一點一點的更進步些 更靠近我們想到的地方一點

而這樣的市集提供的舞台

有點像是剛抽芽還在風中微顫的小小植物的暖陽

甚至是有點過分奢侈的

我們一直都很感激

關於這些難能可貴的機會

也一直覺的慶幸 在這樣的每天每分每秒都上演著許多暴力的角力的城市裡

有這些機會讓我們像撿到寶那樣大步前進

商品反映了想法 理念 甚至是生活態度 因為我們是這樣的人 所以做這樣的事情

這樣的東西 沒有冠冕堂皇的自認為多了不起 只是想多傳達些

關於那些在我們心裡美不勝收的山水 我都想讓更多人看見

當得到認同 會開心的結巴臉紅興奮亂跳

當得到一些意見 認同就修正自己 不認同就堅持下去

這些對稱自已為創作者還會有點難為情的我們來說都是難能可貴的珍寶

每一個友善的交談 表情 動作 甚至非常直接的認同對我們來說都是繼續的動力

被讚許的感動 不被了解的難過都很好很好 那些都是最最了不起的養分


我知道辦這個活動的人並沒有得到什麼補助 都是靠熱血與

對自己做的事情的驕傲撐過來

這是很了不起的事情我覺得就算不被理解也不應該被打壓

只是很可惜 或許是立場有很多牴觸的為難

這個充滿希望與熱血的平台餵養的創意所帶來的價值

我相信絕對遠超過所謂的『現金交易違反公園管理法』這些個冗規

政府能為我們做的 應該要為我們做的

不應該是侷限扼殺 而應該是助力推手的 不是嗎

至少把生存的空間 不管是實際上或是精神上的留給我們吧

我不知道這樣會造成怎樣的後果或有什麼連帶的效應

我只知道 這樣的活動應該要被支持且一直繼續下去 就憑著那些笑容

認同與被認同的 最純粹的笑容

又怎麼會被現金交易這四個冰冷的這麼不可愛的字抹殺





於是雖然有些小小的遺憾可惜

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而且獲得許多珍貴的經驗練習與熱血動力

謝謝那些喜歡我們東西的人

我們會為了妳們的鼓勵更加努力

也謝謝超酷的主辦單位 你們在做的事情很偉大請為了我們的希望繼續下去

我們都站在妳們那邊 也相信這片土地不會辜負大家的努力



吵年獸掰掰 明年我們一定一定會再見面 : )

13 意見:

méline yu 提到...

超感動人的啦!!!
ㄚ姐我眼紅了啦~~!!!

zoe. 提到...

恩!看完狠感動

匿名 提到...

又飆一次淚
幾時變這麼愛哭啊!?

匿名 提到...

你們這些愛哭鬼
but...我也是很感動
寫的真好

匿名 提到...

我也是很感動...
寫的真好...

snowtire 提到...

媽啊 我也哭了...

春聯鋪子另一名小義工

匿名 提到...

只是這樣的插曲提供了大家正視自己的機會……說得好呀!

méline yu 提到...

hihi
幫你抽到的禮物是我超極愛的東西
希望你也會喜歡

MarleX™ 提到...

我有看到步橘翼翻裡的人寫春聯。

MarleX™ 提到...

對不起我離題了。= ="

楊阿步 提到...

橘子好棒!!(羞抱)

méline yu 提到...

好啦!大家都好棒!!乖~~!!!

匿名 提到...

噢 寫春聯的是翻翻(笑)

真是太謝謝大家了你們真是善良又慷慨(羞扭)

你們最棒了!! 大家一定要繼續加油

步橘翼翻也會繼續熱血努力的哪哪哪哪哪(亂吼)

XD

新年大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