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筆獸之藝術市集的未來方向

目前我們是希望能夠結集眾力形成一個非營利單位,並透過這個單位建立與外界對話的平台,讓各方了解"創意市集"甚至是"藝術"市集(*附註一)的精隨真義,畢竟還是很多人對這些類似活動不了解,才會造成許多誤會與爭議。
另外關於創作者的生存空間問題、"現金交易"問題,同樣的也發生在很多有志於推廣這些公眾藝術的青年身上,比如原本成功在"電影公園"發生的CAMPO!同樣也是"現金交易"行為問題而被停滯,但CAMPO精神卻在台灣各地繼續發揚光大!
所以,這類問題同樣也需要經由ㄧ個非營利單位做對外窗口,進行相關宣導推廣,平和的讓有關單位了解政府可以為我們做什麼,我想這是比較積極正面的態度,也會對創作者永續發展的提供一個較好的未來路。
所以詩筆獸希望大家可以發悲憤為力量,將失望的情緒作更有意義的轉移,有力出力(當然我們沒有錢哈哈),有腦袋出腦袋,我們需要你的意見與力量,讓大家一起做自己的主人,實踐大家的理想,讓台灣成為真正屬於多數人的創意之地。

我們需要
ㄧ、您的意見。請將您的見解mail至freakoutbeast@gmail.com,我們需要眾人的意見!
二、法律長才。請大家幫忙尋找適合當我們法律顧問的人士,我們在未來會非常需要這方面的諮詢。當然,必須是要對我們的理念認同者,畢竟我們是非營利自發性組織,免費的諮詢對我們很珍貴。
三、經驗人士。除了原本CAMPO的友人們,我們仍迫切須要各界有力人士參與,將大家的經驗及結起來力量大。 預計於農曆年過後開會,意者請聯絡 meline 0989017666。

以上
若有不足,請大家在這篇文下留言補充,感謝。

附註一:藝術市集定位在於各種藝術形態之原創價值,任何藝術型式比如原創音樂、手作品、攝影、繪畫、平面...。皆歸類在藝術市集內。

6 意見:

匿名 提到...

好消息!蘋果日報願意去調查事實!我媽因為跟好市長馬市長都很好也願意去幫忙講一下。文化局局長她也認識也願意去幫忙,讓她知道文化藝術的市集台北市真的很需要。希望主辦不要怕!一起堅持努力下去!加油!

zoe. 提到...

我們目前已經著手準備連署的動作,
還有準備好資料,
只要一有機會有說明會或公聽會,我們吵年獸工作人員詩筆獸就可以上場為大家爭取更多空間。

還要感謝campo的經驗分享和精神協助。

méline yu 提到...

親愛的大家 不想被動的苦苦等候市府相關單位給予答案和協助 年後我將啟程拜訪所有永康公園附近居民商家 用民意來決定永康公園讓不讓我們藝術市集使用 如果有本事讓大安區的兩個里(永康、福住)里民都肯定藝術市集的存在 那將會對藝術市集將來在永康公園永續發生有代表性意義

匿名 提到...

如果有需要任何的幫忙,在blog上面說一聲,一定有很多人有辦法的哦!比如說印刷廠或是輸出看版什麼的,一定很多人都有管道資源的,主辦單位絶對不要客氣嘿!集思廣義,大家的好創意一定能解決問題的!

méline yu 提到...

喔?
免費的嗎?
倒是需要印些文宣...不然會講破嘴
打給我吧~
0989017666

méline yu 提到...

倒是很需要可以製作專業問卷經驗的人手。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