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你個吵年獸!

大吵了年獸三天,是否讓你心底有了一些莫名感動與想法?
或者在表演以及與人群分享創作商品的同時,遇見了什麼有趣或感人的小故事?
不論你熱愛的是音樂還是原創創作,不論你會寫春聯還是會寫作文,
只要你有感覺,都歡迎你投稿到吵年獸信箱當中,
我們將選出最有感覺的十篇文章在此發表,並且提供由各創作者提供的驚喜原創紀念品一份!

要寫要快,徵你個吵年獸!以下範文由義工張芙菈熱血提供!(但義工沒有禮物拿,喔噎!)

************************

吵年獸 一個你錯過會哭的活動!

吵年獸是我一群熱血的朋友們辦的活動,沒有政府補助,沒有議員撐腰,只有對生命的熱情!

上個週末辦活動的感動一直延續著(這樣的人生真的很好!),原本去年的活動我不知情,只是湊熱鬧的去晃到活動的尾端,天生服務業的命的我,也在去年的寒風中幫忙整理最後的會場,所以我知道今年要辦,也就很嗨的自願要當義工,反正他們人一定不夠,何況主辦都是我很要好的朋友。

一定要來說說這種感動!

上個星期六日的活動中,主辦單位詩筆獸很用心的設計了活動,現場提供免費的春聯,只要寫春聯就可以集到一個詩章,當然第一個週末有來的朋友也可以集到比章,兩個星期的活動下來要是集滿詩比獸更有福六個章,就可以換免費由創意市集商家提供的獎品!星期六,我都要鼓勵大家寫一下寫一下,大家才勉為其難的寫春聯,但是到了星期天,來的人根本就是臥虎藏龍,還會自己問說寫春聯一次多少錢,當他們寫完拿到集章的DM還會很疑惑的說這要幹嘛!!令人感動的部分來了!有一個伯伯,一直在攤子旁邊張望,想要弄清楚我這個打扮怪異的女生到底是要拿春聯作什麼,好一陣子他才寫起字來;哇!很會寫耶伯伯!伯伯聽到讚美很害羞,但也沒有離開我們的義工小攤位,又東張西望的一陣子,才來跟我攀談,他說,這個活動好棒,應該要申請政府補助的,他小的時候,過年就像這樣,大家都聚在一起熱鬧,寫春聯同樂,然後伯伯不好意思的問我,可不可以再寫一張?我說當然好!連忙幫他鋪好紙,只見他寫下『聊慰鄉愁』四個字,我的媽呀!!真是令人飆淚!!

人生不就是要這樣嗎?用心的去感受一下身邊的人的心情,你就會得到更多!這位伯伯後來跟我聊了許多,他有幾個很優秀的兒女在世界各地當醫生律師,可是他還是很願意花了近一個小時,在公園裡等候先前一位說他字很漂亮而向他求字的先生。等到最後那位先生沒有出現,伯伯還一臉歉疚的說,哎,真不好意思。我真希望這位伯伯這個星期也會來,我一定要跟他好好說聲謝謝。他讓我覺得,我參與了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他讓我對今年,更加的感到熱血沸騰。

1 意見:

méline yu 提到...

聊慰鄉愁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