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第六屆吵年獸市集活動公告2011_01_04

1.活動時間:2011/2/5~2/6下午14:00~22:00
2.進場時間:2011/2/5早上(時間近期公布)
3.抽籤時間:2011/2/5現場抽籤,以報名順序先後抽籤(第一波先抽,以此類推)。
4.場佈時間: 抽籤完一個小時內完成場佈
5.市集攤位安排方式:
方案A:若報名攤位在50-100攤之間,將進行混合抽籤(不分類別),安排在四大音樂舞台周圍設攤。
方案B:若報名攤位在100攤之上,將安排於主要道路周邊設攤,按攤位類別進行分區。
6.提供設備:桌子、椅子、電力(需自備燈具)、帳篷(分區提供)
7.第四波市集報名預告:將開放非帳篷區創意擺地攤,不提供桌椅、帳篷,由攤主自行發揮創意進行設攤,報名方式將於近期公布!(若已報名前三波市集活動的攤主,欲參加非帳篷區,請來信告知,可進行部分退費。)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wendychen.alat@gmail.com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