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第六屆吵年獸全台市集大串聯!】

第六屆吵年獸市集將於大安森林公園進行,民眾在享受森林美景之餘亦能感受全台各式市集的活力與創意。市集大串聯分為六大主題:

品味市集
集合全台不同背景的創作者們,不論是已經自創品牌的設計師,還是正要嶄露頭角的新銳設計,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自己獨特的位置和欣賞的民眾。

手感市集
每一件創作都擁有自己的樣子和手感溫度,在手感市集裡,有這方面才華的人可以盡情揮灑創意,同時也能滿足那些喜歡與眾不同的消費者們。

池畔綠市集
強調環境友善、有機和樂活概念,民眾可以悠遊於草地、水景和提倡自然生活的攤位中,享受愛地球的永續生活型態。

上坡獨書館
『獨』的意思是指獨立出版的書刊、音樂,能夠透過這個市集當作一個平台,民眾則能在森林的上坡草地享受書香與音樂的悠閒生活。

跳蚤市場
在國外擁有悠久歷史的人類群聚活動,在吵年獸街頭活動中將是帶動年節活動熱鬧觀光氣氛的推手。

百愛市集
適逢中華民國一百年,招集慈善機關團體進行愛心義賣活動,要民眾一起響應公益,讓弱勢族群也能好過年。

第三波市集正式報名已經開始,邀請各界創作者一起來吵年獸市集大串聯!
(備註:上坡獨書館和百愛市集採邀請制,不開放一般大眾報名。)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