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公園

從下午兩點到晚上十點, 由陳顥為大家準備




Sugar Lady 解散將近五個年頭
這五年來,各成員都闖出自己的一片成就
而現在,他們決定再次用Rockabilly來搖擺各位,帶大家重溫回到60年代!!
請各位準備好一顆搖滾的心及擺臀扭腰的身軀,一起來玩吧!!!


Vocal:Sam
Guitar:Frankie
Bass:A.K.
Drums:Casper
試聽連結
FaceBook








bb彈


以女主唱兼吉他為中心加入Bass手及鼓手的簡易三人配置。
用女性的觀點和坦率的個性;
直接明白的歌詞和重速度感的旋律共鳴生活中的所見所聞。
清晰而簡單直接的音樂帶給人快樂希望及力量。


主唱/吉他: 許珮
BASS: 小紫
鼓: 喵
facebook
試聽






牙套


前keyboard手貝兒請長假前往墨西哥工作後,
牙套樂團四女配置正式底定。
創作風格由早期搖滾可愛,
轉換至現今電子迷幻實驗。
不停加入新元素新玩法,
清亮優柔迷幻氛圍交織場景
意外牙套原來是這樣無法定義又有樂趣。
嘴裡牙套閃閃發亮,
把大家的目光都吸引了過去,
這樣獨特矛盾的魅力,停不下來。


主唱/合成器:喵仔
吉他:小凡
貝斯:高貓
鼓手:Mia

官網





死蚊子 Shebanga 
Guitar : Stan Cash(錢史丹) 
Bass :Gus(阿智) 
Drum :昱安  
「死蚊子」(請以臺語發音)有三隻,最兇的的一隻是大家都認識的"師大路公園"園長–Stan錢史丹先生。  
看過「死蚊子」現場表演的觀眾都知道,錢史丹的FENDER吉他音色讓人印象非常深刻,高頻又迷幻的吉他聲響就像該死的蚊子一樣,在耳邊纏繞,不停地以一種有秩序性的"噪音",叮咬出抽象的聲音世界。  
從2000年成立的獨立樂團「停看聽」開始,Stan的吉他便以擅長製造瘋狂即興扭曲音色而活躍於地下音樂界,吉他聲音神經質似的喋喋自語不停地被塞入樂句中,這樣極端的個人特色一樣出現在「死蚊子」的音樂中。  『我們練團時,經常會將練團過程錄下來,我回家後仔細聆聽,十分驚訝地發現Stan的吉他沒有一次是一樣的……Stan的吉他演奏是真的即興!』  誰說"噪音"不能有優美的旋律性? Stan的吉他會讓你有錯愕感,驚呼:"原來吉他也可以這麼玩啊!又吵又漂亮!"  
最瘦的一隻「死蚊子」–昱安是玩過最多樂團的的團員,讓人十分的訝異他的punch與豐富的節奏配置,那麼機車的過門也打得出來!  『Bass手阿智的沈穩內斂隱現在貝斯渾厚的痛調中,卻也不時有讓人錯認雙吉他交錯疊合的霸氣,是停看聽延續至死蚊子的重要支柱!』 
現在,這三隻「死蚊子」將用節奏與音符的純粹表現,摧毀聆聽者原本對搖滾樂的期待與認知,不論是聽了會滿頭霧水或是恍然大悟,「死蚊子」還是嗡嗡嗡地飛下去,想盡辦法叮叮人。 



盪在空中

台北獨立樂團,成軍於96年地下社會,對於日本90年代樂團fishmans以及英國70'迷幻樂隊pink floyd和雷鬼、Dub等節奏音樂的喜愛而組成。

盪在空中團員現為主唱&吉他手賴Q(追麻雀)、貝斯手愛吹倫 (無政府/Taimaica Soundsystem)、吉他手陳顥 (牛皮紙/表兒)、鼓手隆 (雀斑)、客席鍵盤 陳聖翔(SKARAOKE),96年至今參與各大小獨立音樂祭並定期在live house演出。

盪在空中企圖在搖滾樂中加強對於黑人等節奏音樂的探索,音樂在正拍與反拍之間遊走,重視grooving與情緒的律動,主唱賴Q以台語老調吟唱新島國浪子之聲,企圖探索老調與新時代音樂之實驗性。

99年秋,盪在空中由音樂喜好者獨立出資,發行首發迷你專輯《一大片的風景》,至台灣藍調樂團賽璐璐的阿義錄音室錄製,由Green!eyes樂團首 腦王昱辰錄音製作,並重金送至日本製作曾我部惠一、Audio Active等樂團之M'S mastering studio進行後製,並於2010年秋天展開全島巡迴演出。

100年秋,盪在空中與日本獨立唱片公司ART UNION合作, 101年3月發行首張日本版專輯《平景色》, 2012 4/21~4/26號於東京巡迴四場

詳細資訊 


表兒

2007年貢寮海洋音樂祭海洋大賞的表兒,隸屬於農村系時尚嘻哈台客真性情搖滾,其音樂擺脫了傳統藍調悲情對台客搖滾的糾葛束縛,改以親切自然的陽光龐克為思想的載體,大聲唱出藍領階級對女性同胞單純憨直的愛戀,不斷出現的台英語加雜的創新文法語句,「熱血男兒硬起來」裡赤裸裸的真「性」告白,真摯的兄弟義氣與草根味的堅固柔情感動所有鄉親!

薯條 vocal & guitar
陳顥 guitar & chorus
鄭寰 bass & chorus
勃起 drums

網站
myspace


非人物種

踏著黑紫色的雲彩,口中哼著不成調的音階來到人世間
三頭六臂手持雞腿降臨凡間,帶給俗世人們無盡的苦惱與納悶
毫無頭緒的前奏,騎虎難下的主歌,風流倜儻的副歌與不知所措的結語
狂亂的嘶吼猶如天蓬元帥下凡 ,雜亂無章的演奏彷彿春天的水溝
帶給你莫名奇妙又充滿快感帶點尷尬的氛圍
⋯⋯
非人物種專門救災,切西瓜,解除你的寂寞和清理一片混亂,
最新純情專輯【沒路】即將問世,敬請期待不要怕受傷害。
在此祝您闔家平安,半夜三點都有碗糕可以吃。

2010 【真善美 勒?】EP自主發行
2012 【沒路】ALBUM新聞局有聲出版品補助
 
 人
 
2010年1月成立, 團員來自南北兩地, 最後凝聚於台北埋頭創作
四位團員分別參與過的樂隊甚多, 較活躍的包括已解散的一隅之秋, FAKERY, MIMOSA, 用筆來唱歌以及依然持續運作的ASHEN與直到看見鯨魚的眼睛
2011年九月發行第一張迷你專輯"動物/ANIMAL" 同時展開"We are Animal" 2011 tour 開始在少數邊緣樂迷心中發酵

FACE BOOK 
 賽璐璐
 
團長:阿義(王信義)主吉他手
吉他手:辰辰(崔鴻辰)、小郭(主唱、郭庭豪)
鼓手:大雄(呂宜峰)
BASS手:昌董(劉文昌)、
專輯:  春天的天氣 2002年發行 阿義錄音工作室 獨立製作發行

傷心的藍調搖滾唱出人世間的無奈和感嘆!歷經滄桑的吉他道盡生命的無常
只有經歷過人生浮沈才能體現出blues的滋味

官網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