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第六屆吵年獸立春音樂藝術季

貳零壹壹 吵年獸立春音樂藝術季

活動時間:2011/02/05~02/06下午2:00~10:00
活動地點:臺北大安森林公園
活動網址:http://freakoutbeast.blogspot.com/

吵年獸以華人延續數千年最重要的節日─春節作主題,結合公益環保議題、觀光旅遊、獨立樂團、創意市集,希望以音樂和藝術文化取代鞭炮,發出巨大聲響,吵走年獸,同時也喚起現代都會人們對於農曆新年的回憶與熱情,引燃心中藝術的火花!

每年的表演藝文團隊,皆以義演成就整個活動,發揚「施比受更有福」之傳統華人精神,讓整個吵年獸活動更顯意義。

今年,詩筆獸團隊精心策畫了四大音樂舞台,由國內各獨立創作樂團接力演出,曲風從嘻哈、搖滾、龐克、電子到民謠,提供民眾一場豐富的音樂饗宴。
另外,風靡全家大小的年節團康─闖關集字遊戲中,寫春聯、畫年獸等許多有趣的內容,給喜歡藝文活動的民眾一個優質的春節出遊去處。

而今年的活動,更在開幕儀式中邀請台北市政府的長官們來擔任嘉賓,現場揮毫、寫春聯,共同爲這個台北市新的國際性年節活動做起跑儀式,象徵新年新希望的開始。

指導單位: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台北市政府
主辦單位: 台灣藝術市集協會
合辦單位: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協辦單位: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管理處、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台北市政府消防局台北市政府教育局
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台北市政府衛生局、台北市政府
都市發展局、台北大安區公所、響神器材、馬特音樂、舊視界文化藝
術有限公司、默契音樂、音地台灣網路電台、布拉格書店
贊助單位: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台北市政府文化局
專案窗口聯絡人:陳琬婷 0922-098-170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