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吵年獸立春音樂藝術祭】邀請您一起來熱鬧迎兔年!

每年已有許多成功的音樂節、節慶藝文活動以定期的方式舉行。由於資訊發達,加上意見領袖、名人的參加和媒體報導,吸引了數萬人以上的直接及間接參與。成為國際城市、區域節慶或國家盛事;此類活動亦成為各廠商、品牌最直接行銷的管道。

吵年獸以華人延續數千年最重要的節日-春節作主題,融合歷史、人文、生態、教育、生活、觀光、娛樂及產業的獨特背景,將台北推向國際舞台,邁向城市行銷的成功之路。

第一屆吵年獸立春音樂藝術季─於2006年2月4日在華山創意文化園區舉辦,之後陸續以遊牧方式發聲在永康公園、師大路、西門紅樓...等地,如今已邁入第六屆。活動一貫以農曆新年的共同記憶為主軸,結合公益環保議題、觀光旅遊、獨立樂團、網路部落客、創意市集,成為台北市指標性的藝術慶典活動。

每年的表演藝文團隊,皆以義演成就整個活動,發揚「施比受更有福」之傳統華人精神,讓整個吵年獸活動更顯意義。

吵年獸立春音樂藝術季─陪台北市民過個不一樣的熱鬧新年,也給喜歡藝文活動的群眾一個良好的選擇。

●第六屆吵年獸活動資訊●
日期:2011/2/5~2/6
時間:14:00~22:00
地點:台北大安森林公園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