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年獸新聞稿



貳零零玖 吵年獸立春音樂藝術季

吵年獸時間:2009/01/30~02/01下午2:00~10:00
吵年獸地點:西門紅樓廣場
吵年獸網址:http://freakoutbeast.blogspot.com/
吵年獸是一個以「中國農曆新年」為主軸作為企劃的形象主題。
利用每個人小時候對過年由來的深刻回憶,結合民間故事傳說的童話趣味性,
讓〔年獸〕成為活動主題並將其與現代的音樂、藝術文化結合,
希望以音樂和藝術文化取代鞭炮,發出巨大聲響,
吵走年獸,同時也喚起現代都會人們對於農曆新年的回憶與熱情,引燃心中藝術的火花!
吵年獸所規劃的活動內容主要包含:現場音樂表演、藝術展覽、創意市集以及一些充滿年節氣息的創意小遊戲等等,既豐富又充滿創意與趣味!
而今年除了這些的活動外,更是在第一天的開幕儀式中就邀請到台北市政府的副市長以及文化局局長來擔任嘉賓,與民眾一起寫春聯、逛市集,並將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鞭春牛儀式,共同來爲這個活動掀開序幕!
指導單位:台北市政府
共同主辦: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台灣藝術市集協會
承辦單位:詩筆獸、西門紅樓創意市集、同流膜跨域國際
協辦單位:大囍堂、西門商場自治委員會
熱情贊助單位:農麗
專案窗口聯絡人:林培鈺 0980-637698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