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 我在尋找天空那角

[藝術不是反映現實的鏡子 而是依個槌擊現實的槌子 ] 布萊希特這麼說


妳好 我參與了今年的詩筆獸活動
雖然我在當中太沉溺於樂音 而忘了活動原本的意義
但我非常希望此活動能一直辦下去 讓我們不要忘了還有個農曆年
那是多麼有文化

我叫楊閔 今年十七歲 高三生 好攝影 電影 搖滾樂 詩
滿腹理想不能口頭說說 我想一一實踐
希望之後有類似活動能夠幫忙妳們
我不希望自己只是知道有件很有意義的事而沒有付出行動
那我起不喪失了自我
樂生 寶藏巖 這類的活動我滿是熱誠
藝術家倚著橙色的牆 為他的青春期帶來一抹微笑

www.wretch.cc/blog/creep My blog

TKS

0 意見: